酒醉亦休

日长似岁闲方觉,事大如天醉亦休。

Forth×Beam同人脑洞 明日的我和昨日的你约会 番外·重逢

  

  Beam睁开眼睛,天已经亮了,他匆匆起身上班,差点误了时间。

  “嘿咦,Beam,你脸色好难看,是不是昨晚喝太多了头疼?”Pha拍了拍他的肩膀,Beam摇摇头,说:“你也知道很多,为什么还一直灌我酒?”

  “哈哈哈,你生日嘛,多喝点应该的。”Pha尴尬地笑了笑,Beam拍开他的手,说:“哪有本事你今天替我上班啊。”

  “那不行,”Pha一口回绝:“今天我宝贝儿出差回来,我要去接他。”

  Beam无语地拿起桌上的病历去查房,中途接了个电话,急诊送来一批受伤的工人,等他晕头转向地忙完,已经下午一点了。Beam洗干净满是血污的手,打算路过前台去吃饭的时候,顺便把病历放在那些可爱的小护士那里。

  “谢谢。”

  Beam一边朝前台走一边整理病历,恰好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,他抬头看去,只见到一个西装男人的背影,他自嘲地笑了笑,却不由自主地抚摸着戴在无名指的那枚戒指。

  大约是昨天又梦见他的缘故吧,这么多年了,还是没习惯吗?

  Beam把病历扔给前台,小护士红着脸说:“Beam医生,这些是上午那些建筑工人的外伤病历吗?”

  “嗯,”Beam应了一声,说:“五个轻伤,两个重伤。”

  “这样啊,他们老板刚刚才来探望过呢,还说想问问医生,结果您和Pha医生都在做手术,他等了很久,说是下次再来。”小护士闪着星星眼花痴地说:“您不知道,他们老板好帅啊!还特别有风度,说话的时候语气超级温柔的,只可惜结婚了。”

  “你们这些小姑娘,差不多得了啊。”Beam摇了摇头,借了一支笔在病历上记述病情。前台的小姑娘却指着他的手指说:“Beam医生,说起来,那位先生的戒指和你手上的好像一模一样,说不定你们还是在同一间店里买的呢。”

  “你说什么?”Beam皱眉,抬起头看她: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

  “啊?”姑娘有些摸不着头脑,想了想说:“似乎是叫Forth吧……诶,医生,您去哪里?!”

  Beam慌忙丢下手里的笔,往门外跑去。

  他听不见周围人的惊呼,在临近医院大门的地方,他终于看见了那个人。Beam来不及多想,他狂奔着,忽略心底所有的疑惑,冲过去抓住了那只手,时隔二十年之后,两只戒指再一次紧紧地靠在了一起。

  那人错愕地回过头,继而是难以置信,表情慢慢演变成可笑的呆滞。

  “Beam……”

  医院的大门,一身上下血迹斑斑的医生和西装革履的男人紧紧地拥吻着,忽略了周围所有的目光。

  我不知道运转的轮回如何将你送回我身边,只感谢有生之年,还能以恋人的身份遇见你。

  我爱你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PS:彻底完结了!!!!!感谢一路相伴的小仙女们!!!!!为你们打call!!!!!

       这次真的结束了,这篇番外纯是为了满足我追求HE的心,没有逻辑四处bug,不要深究(≖_≖ )
  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