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亦休

日长似岁闲方觉,事大如天醉亦休。

2moons同人脑洞 诸神黄昏之宿敌 17

  房间里一片死寂,Forth缓缓松开手,冷下脸不说话。Beam心里寒凉一片,颤抖地追问道:“他人呢?”

  “出任务去了。”

  “出什么任务?”哽咽的感觉从咽喉处涌上来,Beam哑了嗓子,张着嘴,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带人前往荒澜星,协助Evan那群饭桶围堵Pha吗?你是想要用这种下作的方式,好让Pha死在荒澜星,以此来彻底了结战争的噩梦?!”

  Forth的手止不住地颤抖着,这一句句的质问,他根本无法反驳。Beam满含怒火的眼神死死地盯着他,Forth没有办法直面他,微微侧过脸去,手在身侧紧握成拳,冷声道:“这是阻止战争发生最行之有效的方法,也是能将伤害降到最低的方法。”

  “那么,你身为军人的骄傲与自尊呢?!”Beam站起身,胸膛剧烈起伏着,控制不住地一脚踹开旁边的椅子,怒骂道:“你就这么没有自信?还是说你打从心底就觉得自己无法堂堂正正地打败Pha?你明明有那么多的选择,为什么非要用这种无耻至极的方法,你只会乘人之危吗?!”

  “Beam!”Forth也动怒了,起身朝他怒吼道:“这不是战争手段,这是政治!我不仅仅是帝国的军人,我还是帝国的公爵,我要为我的国家负责,要为帝国的子民负责,我有义务选择将损失降到最低的方法!”

  “将损失降到最低的方法就是这个?!”Beam咬牙切齿地反问,随即嗤笑一声,轻蔑地说:“我怎么会愚蠢地觉得你和别人不一样呢?真不愧是帝国道貌岸然的贵族,为了达成目的可以不择手段,恬不知耻才是你们这些所谓绅士的信条吧?!”

  过度激烈的争吵之下,强烈刺激了Alpha好斗的神经,Forth忍了又忍,还是一拳砸在了桌子上,厚重的书桌应声而裂。Beam忍不住微微颤抖了一下,继而强迫自己睁开眼,调动着全身每一个细胞抵抗着Alpha暴怒时爆发的信息素和心底油然升起的恐惧。

  Forth略微从被挑衅权威的怒火里挣脱出来,叹了口气,扶住Beam的肩膀,慢慢将额头抵在他肩窝里,以一种示弱的姿态,哑声恳求道:“我们不要再吵架了,好不好?”

  “Forth,”Beam没有动,眼底浮现出层层的疲惫:“放我走吧。”

  扣在肩膀上的手骤然收紧,力度大得像是要捏碎他的肩胛骨,Beam皱了皱眉,但还是继续说:“放过我,也放过你自己。你我都知道,这段感情不会有结果,我们,是不可能在一起的。”

  一字一句,如同狂风暴雨里夹杂着的砂砾,刮擦得满心都是血迹。

  Forth抬头看他,一如既往的平静面容,好看到极点,也冷血到极点,他忍不住摸了摸那张脸,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这样好看的像神祇的人,内心却像恶鬼一样,总能面不改色地将他的心脏掏出来一遍又一遍地凌迟,再血肉模糊地丢弃一旁。

  通红的血丝爬上他的眼睛,搭在肩膀上的手缓缓上移,然后猛地一把掐住Beam的脖子,将人扑倒在床上。

  如果他死了,是不是就再也不会说出这样伤人的话了?

  Beam没想到他突然发难,窒息的痛苦席卷而来,精致的眉眼皱成了一团,他抬手摸着Forth的侧脸,低声喊道:“Forth……”

  微弱的声音飘进Forth的耳朵,紧握的手猛然松开,Forth回过神来,伸手紧紧地抱住身下的人。新鲜的空气重新占据了疼痛的肺部,Beam剧烈地呛咳着,眼前昏黑一片,什么也看不见,恍惚地让人恐惧。

  “我该拿你怎么办?”Forth在他耳边喃喃地说:“你为什么总是这么不听话?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留住你?难道你真的一点也不爱我?”

  好像有许多温热的液体从锁骨处滑落,一路变冷,逐渐冷得像是寒冬腊月里的冰霜,冻得心脏疼痛不已,痛得连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
  怎么可能不爱呢?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PS:这一章字数不多,主要是心路历程,没什么剧情,单独放出来,周末照更,这一章是爱你们的心写出来的。

  

  

评论(20)

热度(127)